30.12.11 gaint forest做工最后第二天

Friday 30 December 2011
每天做工,每天忍忍忍!
再做明天就自由咯~back to school咯、
我发现hor~我新来的part time很会放炸弹给我咯!
会跟我开玩笑,有时做东西还会气死我呢!

他做错我被骂==

很多人都知道我,jax 俊杰,kc,秋彤要 last day了
很多人讲不舍得我们

我们得空会回来看你啦~
^^
先说说今天啦~
那个dapper的ape拉我头发!

我跟我part time讲,放工他头发一定botak!
然后我点货,忙我的东西先才跟朋友talk talk talk、

(talk很多,很多都忘记了)

9点多了,我知道blue toms那个啊gor有阴阳眼的哦

说真的,我本身是很怕那些东西的,但是又很很很好奇、
说哪里都有,rawang 哪里最多,有怎样的。。。bla bla bla.......
听到一半,那个dapper的ape走路又不走好来!
叫拖着地下学懒人走路!弄出那些声音吓到我哭了!

然后我就吓到往左边趴过去!然后我哭了.......

一个两个死命笑我!笑到要倒地了
还说我吓到要抱着jax!不可能!choi!!!

要回了,已经10点多了
我就跟我的part time慢慢走,随便翻译给他听
突然有人叫forest回去,因为还有客人!
柜台都已经关了,还买咩?
然后他们明天才来

现在真的是要回了,那个jax 俊杰回来找我哦!
这样好人?不像他哦!
走下楼梯,charges和adwin部门的都楼下等我、
真的是奇怪哦!做么等我?又不是坐同一辆车回 =.=
全部有古怪!

走下走下,encord 部门的 ah leong 出来吓我!

一巴两巴打到他够够力力、
走几步轮到dapper部门的 ape吓!
他就吓不到啦~
but 被我拉他头发!第一:他拉我他,第二:他吓我!

全部男生被我中答!
dai sei

他们最后说:“明天你last day,给你惊奇和庆祝、”

真是惊多过喜

会的时候要拿电话,有一个女的死命骂骂骂!

骂我们放工很吵,还玩!
你吹啊?不给啊?
很讲要投诉我们,你投诉啦!
我明天都last day了,拿了薪水我们回来想玩惨你都可以啦!

然后我就直接上车,他就骂我其他的同事和朋友!
明天开会我给人骂的话,你等着瞧!

【完】

0 留下的小语:

Post a Comment

谁关注我?

滑鼠

留言

风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