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2.12 表姐结婚晚宴

Monday 26 December 2011
难得今天off啊!

爸爸也off,全家人去shopping咯~~~!
本来去新开的jusco的,真的很塞车咯!
塞了一个小时掉头走,去parkson算了


无意中,我看见一件裙子,我不知道做么我会看上
然后我直接找S size,我没有去看价钱
一看价钱时。。。一百多!
discount 20%还是一百多!
最后。。。买了

走下...我妈又看见一件很特别的裙
又是一百多!
最后...买了

想一下晚上就去喝喜酒咯
买对鞋子搭配,妈妈帮我选了
我又没有去看价钱,我只在意高没有

想穿了高过我弟弟,哪里知道穿了还矮过他一点点点点....




好!
傍晚是时候准备下了














这就是我那天的打扮!xD


















我表姐晚宴look、
我化妆?no...no....no...
我只是带隐形眼镜和假睫毛only


晚宴差不多要结束时,MY FM DJ Vivian卓卉勤有来!
很多人都抢着去拍照,但是有些人就说:
“一个DJ而已哦?需不需要这样夸张哦?”

好无言的感觉...
算了...过了就算了、

【完】

0 留下的小语:

Post a Comment

谁关注我?

滑鼠

留言

风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