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0.12 言论自由

Thursday 11 October 2012

有些人真的非常宫心计!
会有人因为你的一句话而讨厌你,

会有人因为你的一个动作而不爽你 。





昨天我在facebook post了一个状态,
连我自己看了也觉得很lc的一句话。
好像讲到自己的学历很高这样=.=
连我自己也beh tahan自己,何况是别人?
那个状态不到一天我就把它删除掉,
我不想被更多的人讨厌。

我说话很直,没错,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。
有些人觉得这是优点,但也有些人觉得这是很大的缺点!

1 留下的小语:

  1. Unknown said...:

    很久没看到你写博文了......

    欢迎回来 ... :)

Post a Comment

谁关注我?

滑鼠

留言

风铃